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泉水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5-19 17:10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陆建存    浏览:15280    

根据委统一部署,202256委第巡察组巡察泉水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黄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殷亮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泉水镇党委书记马自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殷亮文强调,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在自觉接受监督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维护巡察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络,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实施六个县发展战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富裕新浦北,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黄鑫指出,县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着力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马自俊表示,泉水镇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将把接受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泉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工业壮县的排头兵,全力以赴谱写泉水工作新篇章

委第巡察组将在泉水镇工作3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联系电话:17807770869 ,邮政专用信箱:浦北县泉水A141  信箱。察组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726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期间,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泉水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宁秋冬、赵莹及有关同志,泉水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出席会议泉水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