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举办 党风廉政建设庆“国庆”文艺晚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0 19:19     来源:本站    作者:陈朝义    浏览:4356    

    2016年9月29日晚八时,安石镇中心小学内热情洋溢,座无虚席,歌声嘹亮,舞姿翩跹,一场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中央八项规定 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为主题的庆国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这台晚会由中共安石镇委员会、安石镇人民政府主办,安石镇文化体育广电站承办,安石镇中心小学协办,旨在大力倡导廉政为民观念,大力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以此促进我镇团结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进一步推动我镇党风廉政文化进农村、进校园、进家庭。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剧、合唱、独唱、快板、武术、相声、观众有奖问答互动,应有尽有。《廉政文化进安石》、《红红的中国》、《勤廉清风》等节目让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让人在愉快的文艺氛围中陶冶了情操,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反腐防线。晚会演出间隙,镇纪委还向在场群众发放廉政宣传手册,寓教于乐,让群众在观看节目、享受艺术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本场晚会有力推动了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了我镇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据悉,自我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来,在镇政府、主干道、人口密集的街上树立了多块大型的广告宣传专栏,切实加大了宣传力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