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切实落实监督执纪“三转”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0 19:24     来源:本站    作者:陈朝义    浏览:4855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让大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我镇根据县级精神,特别召开了镇党委会,明确镇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同时为切实做到聚焦中心任务,在镇政府办公室一楼设置了一间办公室,用于执纪审查谈话和信访接访,内装摄像头、打印机、电脑等硬件设备,为我镇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实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深入推进“三转”工作落实,积极探索新时期下纪检监察工作实效。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是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主要任务,党的十八大把惩治腐败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王岐山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指出:各级纪委要通过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来适应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任务。回归到自己的工作中来,我应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学习和领会中央和省市的工作会议精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上级领导保持一致,给查办案件的同志们领好头、带好队,积极打造办案素质过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