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安石镇禁山村“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党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0 19:22     来源:本站    作者:陈朝义    浏览:4164    

   2016年11朋26日,安石镇禁山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给全村党员上党课,目的就是落实上级要求,一起集体学习研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这个专题内容。

       陈书记指出, 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 一是“讲奉献、有作为”是由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决定的。二是“讲奉献、有作为”是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复杂性艰巨性决定的。三是“讲奉献、有作为”是由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决定的。四是“讲奉献、有作为”是由中华儿女优良品质决定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一个中国人对这句话都不觉陌生,可以说这种担当的精神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中,共产党人作为中华儿女的优秀代表,更应该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甘于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脚踏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不懈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取得“接力赛”中我们这一棒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