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打印正文】 日期:2022-10-16 19:57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108    

1016日上午,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收听收看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浦北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钟钊表示,今天早上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嘱托,敢于善于斗争,在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