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2-11-07 19:03     浏览:2898    

113,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县人民法院民族团结法治小广场、县博物馆等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为在县人民法院民族团结法治小广场开展活动现场

图为在县博物馆开展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核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职尽责,为党分忧,为民解难。”活动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钟钊坚定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加深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促进民族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