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纪委机关党委到大成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6-15 08:42     来源:本站    作者:赵莹    浏览:5947    

6月8日,钦州市纪委刘柏、黄宗旺、陈绍东等领导带领机关党委党员到大成镇柑子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书记方明、大成镇党委和镇纪委主要领导陪同。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举起右臂,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打铁自身硬的坚定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参观第一党支部旧址和展厅,聆听讲解员讲述六万山地区的革命发展历程以及革命先烈忠于革命、不怕牺牲的事迹,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极大的感染。

随后,柑子根村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节十分有意义的党课。参加党课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先烈的精神进一步鼓舞他们坚定信念,始终做到:带头爱护党,争做“明白人”;带头履职尽责,争做“铁面人”;带头廉洁自律,争做“规矩人”。课后,大成镇党委书记曾世飞汇报大成镇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反腐败成果,近2年内大成镇自办案件15件,反腐力度一直保持高压态势。最后,刘柏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大成镇近年来党风廉政取得的成绩,提出全体机关党员要在监督执纪问责方面加强力度,保卫好革命先烈创造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