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6-30 09:03     来源:本站    作者:浦北县纪委    浏览:4960    

        七一前夕,浦北县纪委开展了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浦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方明深入安石镇六江村和石凉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梁永干和困难党员丁承志。

        慰问中,方明与梁永干、丁承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希望他们多支持村党支部的工作,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纪委的有关领导还深入到县纪委联系的贫困村,看望慰问贫困党员,鼓励他们多想办法,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

 

浦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方明(中)慰问安石镇六江村老党员梁永干(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