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纪检监察干部“七一”慰问送“技能”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7-03 09:56     来源:本站    作者:浦北县纪委    浏览:5013    

     “宁支书的讲解比较形象生动,所讲的使用技巧通俗易懂,上手较快……”家住安石镇石凉村70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宗汉戴上老花眼镜,紧盯着自己手机屏幕激动不已,聚精凝神翻阅自己的手机上钦州智慧党建APP新闻快讯。6月30日,浦北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宁永勇同志一行,来到安石镇联系村石凉村委老党员张宗汉家走访慰问时,在得知张宗汉在购买化肥农药时商家赠送了一台智能手机,却苦于没人教授使用方法后,宁永勇同志拿出自己的手机作示范,耐心细致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和防范风险意识。结合“七一”慰问党员活动,通过教授农村党员智能手机的使用和党建工作APP软件的推介,使党员群众第一时间实时全面地了解我市党建工作动态,为基层党员群众党性思想教育的提供平台。

 

宁支书详细讲解钦州智慧党建APP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