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各单位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3-09-28 15:43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373    

中秋、国庆将至,为守好重要节点,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浦北县各单位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合镇:节前廉政提醒 杜绝节日腐败

 

 近日,三合镇召开中秋、国庆、岭头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大操大岭头节,严禁违规接受或赠送红包、节礼,严防酒驾、醉驾,严守廉洁纪律,加强家教家风建设,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引领节俭清廉过节社会新风尚,营造文明清廉节日氛围。(陆品婷)

官垌镇:以案为鉴 严守廉洁底线

 

近日,官垌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通报了浦北县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为全镇干部职工敲响警钟,警醒大家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四风问题,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丁恩谦) 

小江街道:把好廉政关  清廉过双节

 

近日,小江街道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通过典型案例警醒党员领导干部洁身自好,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底线不能破、红线不能碰。

此外,小江街道还通过电子屏播放廉洁标语、群发廉政提醒短信等方式,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确保节日期间清正廉洁。(张驰)

乐民镇:节前廉政提醒 守牢节日红线

 

近日,乐民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守牢纪律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酒驾醉驾等,遵纪守法,清廉过节。(冯海滨)

福旺镇:节前提醒 廉洁过节

 

近日,福旺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通报了浦北县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廉洁过节。(陈远勤)

寨圩镇:做好节前“廉提醒筑牢廉政防火墙

 

 近日,寨圩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通报了浦北县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反对和抵制各种四风问题,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廉洁文明过节,不碰底线、不触红线。(陆建活) 

大成镇:打好节前预防针 念好廉洁紧箍咒

 

  926日,大成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牢自身思想上的总开关,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好廉洁自律的预防针,恪守工作职责,强化纪律约束不松懈,戴好廉洁自律的紧箍咒,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王薪焕)

 北通镇:严防节日病 廉洁过节不失节

  

近日,北通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议通报了浦北县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严防各类节日病,确保廉洁过节不失节,全面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范后强 

县人民法院:绷紧纪律弦 常敲警示钟

 

926日,县人民法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时刻绷紧纪律弦,常敲廉洁从业的警示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不折不扣落实廉洁过节的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树立清廉过节新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结束后,该院还组织干警到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覃世武)

 县城管执法局:强化纪律 廉洁过双节

 

926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大操大办婚庆喜宴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自觉抵制四风做好家风家教,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营造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莫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