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冲主持召开浦北陈皮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4-03-14 08:08     来源:浦北发布    浏览:265    

3月12日,县委书记杨永冲主持召开浦北陈皮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浦北陈皮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县上下以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县长刘超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陈皮发展中心、县开投集团公司、龙门镇人民政府等相关责任单位汇报浦北陈皮产业园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土地征搬及储备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与会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梳理,研究解决办法和落实措施。

杨永冲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钦州市主要领导关于浦北陈皮产业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浦北陈皮产业园各项目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杨永冲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一盘棋”思想,锚定发展“把浦北陈皮产业打造成百亿富民产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多方谋划、合理规划,加强沟通、联合行动,积极争取各类政策和资金支持,抓好资源整合,形成发展合力。要按照问题清单,找准突破点,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本着互利共赢的目的,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灵活开展协商,逐一攻坚解决。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跟踪问效,要多深入园区一线倾听企业心声,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果推动园区高质量建设,奋力开创浦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超荣要求,要锚定年度目标,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要素保障、加大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加密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抓好浦北陈皮产业园项目建设的推进落实。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许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副县长陆建绍,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