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7-12-21 16:10     来源:浦北县纪委    作者:浦北县纪委    浏览:4735    

 

约谈会现场

    11月14日,浦北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全县今年以来新任的92名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提醒和教育,让他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对党忠诚、廉洁干事、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会议谈话人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方明,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杨永冲主持。

      方明详细剖析了发生在身边的十一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让新任领导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明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方明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反腐的高压态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筑牢思想防线;要读懂悟透党内法规,树立廉洁从政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要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常自省自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用,对下属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指出,在错误未然前“亮红灯”,防止小错变大祸;要感恩组织的培养,感恩人民的信任,感恩同志的支持,不负厚望、坚韧奋进,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和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