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镇召开2018年春节廉政提醒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2-13 16:29     来源:本站    作者:刘达群    浏览:2934    

         

会议现场

       2月11日,泉水镇召开2018年春节廉政提醒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镇党委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一要增强廉洁意识。全镇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加强“两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做到早部署、早提醒。各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通过党员会议、警示教育、以案说法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反对“四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严明纪律要求。深入贯彻学习自治区“十个严禁”精神,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隐形“四风”问题发生。三要严格执纪问责。镇纪委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创新监督检查方式,紧盯“四风”新情况新动向,有效破解“隐身”和“变种”新问题。元旦期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手段,及时搜集和掌握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