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镇强化春节期间廉洁纪律 严防“节日腐败”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2-13 16:24     来源:本站    作者:陆健    浏览:3117    

         

会议现场

       2018年春节将至,为确保廉洁过节、勤俭过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认清纪律底线,2018年2月9日上午,龙门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镇直各单位会,共170多人参会。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节日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节日腐败”。

会上,镇党委书记胡钧就春节期间纪律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执行各项纪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世裕就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到岗到位,廉洁祥和过节。

      会议强调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从而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