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11 18:13     浏览:6009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5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宾万利就即将开展的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新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朝烨、张小雪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管干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各部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有关人员以及近三年以来退休的县管干部列席会议。

宾万利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检查、工作督查。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

宾万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推进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潘新峰表示,县公安局党委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为把浦北打造为钦州最安全县城而努力奋斗!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18423日至623日。设立专门值班手机电话:17807770802,专门邮政信箱:浦北县投资大厦05-8专用信箱(邮政编码:535300),每天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51日后为150018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巡察重点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涉及县委管理干部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