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召开中秋、国庆廉政提醒会(二)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9-25 16:05     浏览:5021    

龙门镇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双节”氛围,920日上午,龙门镇召开了2018年龙门镇中秋、国庆节期间廉政提醒会。

会议上,龙门镇党委书记胡钧传达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并对党员干部“双节”期间的纪律作出三点要求。一、强化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全体干部以身作则,争当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率,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二、严明纪律,严格遵守规定;要求全体干部切实做到“十严禁”、“防四风”,推动节日期间崇廉尚洁良好风气的形成。三、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镇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四风”,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问责,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双节”。

福旺镇


9月21日上午,福旺镇组织全休党员干部职工、各村支书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敲醒廉洁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在中秋、国庆及地方岭头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闯“雷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管好自己的家庭成员,共同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福旺镇  宁候秀)

江城街道


9月21日下午,江城街道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廉政提醒会,江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工委书记黄卫东同志传达了浦北县2018年中秋国庆廉政提醒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防止侥幸心理和麻痹意识的产生;三是要时刻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指出近期岭头节操办和参与上要特别注意。(江城街道  庞任燕

人民法院


2018年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21日上午,浦北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廉政提醒会,传达学习浦北县2018年中秋、国庆廉政提醒会会议精神,并就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进行集体谈话提醒,帮助干警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法院风清气正。该院班子领导成员、专职审委、各部门负责人等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人民法院  覃世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