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廉洁从检”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5-17 09:05     来源:浦北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傅斯娆    浏览:3594    

活动现场

为传承红色革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5月14日,浦北县检察院党支部到大成镇柑子根白石水地区农村“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廉洁从检”活动。

在这庄严肃穆而又神圣的柑子根革命根据地,县纪委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周楠给党员上了一堂别具警醒意义的廉洁党课。党课从柑子根党支部的创建发展及贡献、如何发扬革命传统、如何争当新时代合格检察干部等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弘扬革命先烈实事求是、勇于实践的可贵品质,弘扬革命先烈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

当天,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仔细参观了革命展馆,深入了解六万山区革命斗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课,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对党的无限忠诚,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维护公平正义、清正廉洁”的检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