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委巡察机构开展“瞻仰红色历史,牢记使命启新航”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5-31 10:10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21859    

5月27日,浦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五轮巡察5个巡察组以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北流市开展“瞻仰红色历史,牢记使命启新航”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参观学习李明瑞、俞作豫烈士纪念馆和萝村陈氏传统家规家训示范点。在李明瑞、俞作豫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先是伫立瞻阅介绍烈士生平碑记,面向烈士雕像肃穆默哀致敬,并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文物。在萝村,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萝村陈氏家规家训示范点,了解萝村人教育子孙“忠孝、清廉、正义、勤俭、和睦”的家规家训文化,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已然成为萝村人“不灭的心灯”。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教育活动很有意义,巡察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注重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弘扬传承良好家风,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树立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伫立瞻阅烈士生平碑记

面向烈士雕像默哀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内陈列文物

参观萝村陈氏家规家训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