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6-20 09:25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黄家俊    浏览:4445    

会议现场

6月18日,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广生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广西巡视巡察机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二项举措》《广西巡视巡察谈话安全制度》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巡察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

接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5个巡察组对泉水镇、官垌镇等2个镇和县发改局、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县志办、县工信局、县土地储备中心、县科协、县总工会、县委党校、县开发投资公司、团县委、县妇联等11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以及对泉水镇新圩社区、湴山村和官垌镇官垌社区、福明村等4个村(社区)实行“巡镇延村”巡察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上,方明对第五轮巡察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突出被巡察对象特点、找准重点问题线索,确保巡察结果经得起考验;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持续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要明确节点、把握节奏,确保按时间、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构建我县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