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 ——浦北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8-27 17:03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刘昭祖    浏览:2826    

8月23日,浦北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县人民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县人民法院廉政文化展厅、阅览室、浦北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钦州市法院系统干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浦北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及浦北县惜缘工作室等场所,全方位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和法治文化熏陶。


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廉则兴,贪则衰。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切感受了廉政文化对于国家兴亡的重要意义“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一个个高风亮节的楷模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勤廉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