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20 11:2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162    

会议现场

9月18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叶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形势要求,是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要求,是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内在要求。要精心组织此次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树立鲜明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调研效果。要深刻检视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分清整改具体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真改实改。要通过抓好抓紧主题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力量,为把浦北建设成为“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和“国际康养胜地”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