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镇纪委开展回访教育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20 11:43     来源:三合镇纪委    作者:陆品婷    浏览:3055    

三合镇纪委书记到灵山县太平镇回访外出务工的被处分党员

为强化处分决定执行力度,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近日,三合镇纪委积极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帮助其正确认识自己所犯的错误,分析根源,卸下思想包袱,尽快实现思想转化、行动整改,

该镇纪委在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前,认真制定计划,做好前期准备。通过多渠道了解受处分对象各方面的表现,受处分人的工作、生活态度在受处分前后的变化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进行回访教育。

回访过程中,注重教育质量。通过到回访对象工作和生活地点,开展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回访对象受处分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对回访对象进行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教育,帮助其提高思想认识,解开心结,真正消除和摒弃思想顾虑,积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