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9-10 11:1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522    

会议现场

9月9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指示精神,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权威著作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上做表率;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