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北通镇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2-09 11:32     来源:北通镇    作者:张星明    浏览:6829    

2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到北通镇开展节前督导检查。他强调,镇级领导干部要与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团结一起,提前谋划推进乡村振兴,挖掘农村特色产业发展;鼓励大家既要有工作冲劲,带领农民群众投入乡村振兴、创业致富,又要有强的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不踏红线、不越雷池。


黄福基(正面中)在北通镇平坡村召开督导检查座谈会

在督导检查座谈会上,黄福基与镇干部、村干部和廉洁工作站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构成,了解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和使用支出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的理念,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不断强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黄福基(中)到北通镇旱田村委尚杰扶贫车间走访调研

黄福基还深入北通镇旱田村委尚杰扶贫车间和清湖村委九梅麓村,走访了解贫困户就业情况和乡村振兴示范点九梅麓村立面建设项目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