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4-30 17:50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黄子峻    浏览:4774    


会议现场

4月30日,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浦北县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浦北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举措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