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民政系统廉政集体谈话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3-07 15:27     来源:浦北县民政局    作者:王福滨    浏览:9169    

3月3日,浦北县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民政系统廉政集体谈话会。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德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我县近年来查处和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方式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好各项民政工作,切实维护好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任何时候都要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养成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通过廉政集体谈话,提高了民政工作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增强了纪律性,筑牢了反腐倡廉“防火墙”,进一步营造了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2022年浦北县民政系统廉政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