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关于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 开展查处 “四风”专项工作巡查调研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0 19:07     来源:本站    作者:陈朝义    浏览:4687    

   20166月,安石镇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进一步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拓宽民主监督渠道,自我加压、持续发力,推动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百日攻坚行动”专项工作深入开展,该镇于20166月中旬邀请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以及特邀监察员开展专项工作巡查调研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相关人员认真组织实施。

据悉,该镇巡查中,调研30人次;发放“致群众一封信”、“致人大代表、党代表一封信”、“致家长学生一封信”、“惠农手册”等资料5000多份;开展领导干部公开大接访活动2次,共接访群众1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