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推进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0 19:09     来源:本站    作者:陈朝义    浏览:4632    

   201667日,安石镇召开全市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中指出,专项工作启动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放眼全镇,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差距,对症下药,持之以恒抓好专项工作。
  推进会要求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县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今年6月底专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大宣传造势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专项工作氛围,特别要充分利用好新兴媒体这个平台,加大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力度,增强震慑效果;要继续加大专项工作纪律审查力度,精准排查问题线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集中精力查处一批典型问题案件;要加大“两个责任”压力传导力度,督促各级党委、纪委牢记职责,主动扛起责任;要正确处理好换届和专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本级党委做好换届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加强对换届风气和执行换届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