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冲督导马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打印正文】 日期:2024-04-02 08:02     来源:浦北发布    浏览:661    

4月1日,县委书记杨永冲深入马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督导并开展巡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关于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扭住关键重点、紧盯时间节点、强化统筹调度、合力攻坚克难,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杨永冲在马江河项目指挥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杨永冲先后来到水杉湿地公园、浦北县生态文化体育公园、马江河项目指挥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节点安排、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杨永冲指出,马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是提升防洪排涝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广大群众关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优化功能布局,确保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重效益,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要锚定目标任务,用心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精准发力抓调度、抓服务、抓保障、抓进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快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杨永冲在小江街道田山社区学山塘安置地现场调研督导

当天,杨永冲还来到小江街道田山社区学山塘安置地、越州大道东延长线、越州古郡文昌苑等项目现场调研督导。强调要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益经营、精细管理,精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贯通一批“断头路”,化解一批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推动扩县城、强县城、旺县城、美县城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许陽、张祖培、温锦文等县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