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医药购销领域供应商廉洁谈话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7-16 09:06     来源:浦北县人民医院    作者:陈雨凤、黄一平、龙运毅    浏览:2420    

近日,浦北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医药购销领域供应商廉洁谈话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项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严守廉洁底线,严格执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提高自身思想意识,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强化合法意识,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警钟长鸣。要从源头上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进一步规范供应商及从业人员的营销行为,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廉洁清新的医商环境。

会上,供应商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廉洁购销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