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8-15 10:28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046    

 812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在浦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展培育好家风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家庭关系,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图为浦北县纪委监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我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身边人,做到清正廉洁,涵养良好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助力自身行稳致远......”“履职尽责和管好自己的同时,我将会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秉承清廉家风,激励家属知廉守廉,让家庭成为我的坚强后盾......”宣讲结束后,2名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家风建设,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感悟。


图为干部代表曾繁聘分享感悟。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个人乃至整个家庭的影响,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弘扬家庭美德,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风,筑牢正风反腐的家庭防线,为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