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黄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大接访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24 10:38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58063    

大接访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群众的合法诉求,2018年5月17日,张黄镇在世聪广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公开大接访活动,县纪委常委冯丽萍到现场指导并参与接访。

县纪委常委冯丽萍、镇三家班子领导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听取群众反映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详细了解他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接访人员当场提出解决办法和途径,一时难以解决的,承诺一定期限内调查、处理清楚后及时答复,力争信访问题的处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这种“零距离”接访方式,让群众倍感亲切和实在。

据统计,此次公开大接访活动共接待群众80余人次,发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精准扶贫、社会维稳、农村低保、危房改造等困难诉求24件,现场答复解决5件,剩余19件均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接跟踪反馈。(李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