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开展领导班子公开大接访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0 19:28     来源:本站    作者:陈朝义    浏览:6015    
   为了加大查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 12月7日,安石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公开大接访活动。安石镇党委、政府、纪委和各站所负责人共20余人,共同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伴随着查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广播铿锵有力的声音,安石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公开大接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群众主要针对低保精准识别、危房改造、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惠农政策等方面前来咨询。接访人员耐心将群众诉求做好记录,替群众答疑解惑。“镇主要领导和镇直相关部门直接为我们解答疑惑,真的是很方便。”一名现场咨询低保问题的群众感概的说。活动现场,接访人员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及时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逐一登记,承诺一定期限内调查、处理后予以答复。活动共接访群众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此次活动对每位来访者的基本情况及诉求均有详细记录,当场解决2件,余下的梳理分类,研究解决措施,力争信访问题的处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